广州市工业设计产业表彰大会暨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广州市工业设计产业表彰大会暨会员大会圆满举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曾海燕一级调研员,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叶小强一级调研员,沈阳市创新与转化中心赵凯副主任、广州市黄埔区工信局高兴茂工会主席、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徐建新会长(广州毅昌科技总经理)等领导、专家出席本次大会。

 

广州市工业设计产业表彰大会暨会员大会现场

 

 

 

叶局表示,工业设计的发展不是一成不变,工业互联正在改变协作与工作的方式,也使得我们重新思考空间、产品以及技术带给生活的影响。智能技术、5G、VR都将给我们的未来带来无限的可能。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叶小强

 

 

 

赵主任表示,沈阳是与广州工业设计战略合作的友好城市,希望通过赛事带动两地设计产业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共赢发展,推进东北地区与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行业协同并进。

 

沈阳市创新与转化中心,副主任—赵凯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刘婧秘书长做工作汇报,工业设计是推动社会变革的强大动力,期望与在座各位一起,同心协力,为经济的繁荣发展,为全人类的美好生活,做出我们设计人的卓越贡献。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婧

 

 

 

曾处为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广州赛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的“超低风阻电动乘用概念车”荣获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概念组金奖证书,广州设计力量再次吸引全球关注目光!

 

 

 

 

曾处为广州获得第三批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颁发中心牌匾。

 

 

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颁发中心牌匾

 

 

 

叶局为第三批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颁发中心牌匾。

 

 

 

 

 

 

 

协会在承接重大赛事和行业认定工作中,不断开放平台,汇集精英,聚合了一大批优秀的行业专家,为设计事业建言献策。徐会长和刘秘为专家颁发聘任书。

 

 

 

 

 

徐会长和刘秘为专家颁发聘任书

 

 

 

协会成立八年以来,致力于成长为一个创新开放的服务平台,2020年,协会光荣的成为了广州市5A级品牌社会组织,以此为起点,将全面开启新的征程。

 

在曾处、叶局、赵主任、解老师、高主席和现场业界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协会将与搜惠平台“十万商+”开展战略合作,以智能系统为核心,通过互联网思维及标准化模块重构行业生态,共同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设计文化。

 

协会将与搜惠平台“十万商+”开展战略合作

 

 

 

协会与中国制造之美签约战略合作,中国制造之美是辐射全国的公益性评选活动,通过来自制造企业代表、工业设计专家、国内外采购商等组成的评委团,推选出代表中国制造高水平的优秀作品。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促进高质量赛事资源的有效互通,为国内外设计创新力量搭建全方位展示平台!

 

协会与中国制造之美签约战略合作

 

 

 

以赛事合作为契机,今天共同见证广州成为首批以工业设计制造专区,入驻中国制造网外贸国际站的城市!

 

“广州智造”专区是广州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携手中国制造网,在外贸国际站上共同打造的数字化新型产业带,聚合了广州特色优势产业,帮助海外买家源产地采购直达,助力企业利用产业带集群优势,精准拓展全球市场!

 

中国制造网“广州智造”专区正式启动!

 

 

 

直接来到授会员牌,徐会长为当选单位代表授牌。

 

徐会长为代表授牌

 

 

 

搜惠平台总经理魏新星登台发言,为大家解读“十万商+”产品模式并相信以效果付费将是广告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最终实现互联、共享和新生态。

搜惠平台“十万商+”,总经理—魏新星

 

 

 

创智汇产业园副总监张芷茹,为大家介绍园区项目情况及服务政策。

 

 

龙盛·创智汇产业园,副总监—张芷茹

 

未来,协会将通过平台串联更多行业、市场、园区等专业服务资源,为企业搭建设计战略的延展,帮助会员寻找设计所蕴含的商业力量!

 

 

 

来源:公众号(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imestamp=1659753607&ver=3965&signature=-QC9flyMaobJycb0BgyoX6v3EIdmdY8X8JnGWWeaVudobp615FAJz-YXhdn9-JOe8GeCqKhtn*LTTm4JwEWHKAbx0PpjvkmaOBevD2K-krGg8oo5XJHaLMbL3H-JMkUR&ne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