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用设计运营总监杨耀宇广交会论坛做主题演讲

10月16日上午,在琶洲会展中心珠江散步道旁的PDC设计廊,易用设计运营总监杨耀宇作为设计代表进行了以“设计有意思——问答中践行设计”的主题演讲,为各位分享设计师在实际设计过程中的思考。


演讲内容全部来自易用设计的最新优秀案例,且区别于传统的案例分享只讲成果不讲过程的形式,杨耀宇在通过美女和美景把三个设计实例顺畅形象地串联起来,从接到项目的最初立项到设计实现,再到设计生产落地都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并以问答的方式和观众一起应对整个设计流程中不断出现的挑战。

 

会上,杨先生和观众不时互动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整个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而会后部分余兴未尽的观众也和杨先生继续讨论对设计的理解,以及对国内设计公司认识上的转变。


小编刚刚在和杨先生聊到今天的分享会时,他表示现在的各行各业对工业设计都已经有了一定程度认识,而我们设计机构在向社会普及工业设计的时候不能再停留在表面的概念灌输,他希望像今天这种分享活动要多组织,而且还要联合广州本土其他的设计机构一起推进,要把广州设计这个品牌重新树立起来!

温馨提醒:

在10月15~19日期间,易用设计欢迎广大朋友前来本公司展区咨询指导。
地址:琶洲会展B区珠江散步道1BP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