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翠亨新区管委会领导莅临易用设计广州总部参观考察

12月31日上午,中山市翠亨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海伦堡创意园进行参观考察,在海伦堡商管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中山市翠亨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来到了易用设计广州总部进行参观考察。

 

 

中山市翠亨新区管委会领导莅临易用设计广州总部参观考察

 

易用设计向考察团介绍工业设计、交互设计、品牌设计

 

我公司创始人梁永、客户总监梁信以及运营总监杨耀宇向考察团介绍了工业设计、交互设计、品牌设计三个业务板块以及公司发展现状,并就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我们如何通过融合设计深入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为企业提升价值、节约成本带来更大的市场机遇。

 

 

 

梁永先生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公司与生产基地位于中山市三乡镇的贝林加油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成果“远翔系列燃油加油机”,考察团对我们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过程中,贺晖副书记还就设计公司营商环境、商业模式与梁永先生、杨耀宇先生进行了交流,并就服务创新交换了意见。双方的洽谈十分融洽,笑声不绝于耳,所以在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显得意犹未尽,不少成员继续驻足参观和交流。